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【娛樂歐YA】囍賀《賢惠配》!姊弟戀化正果成眷屬

在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飾演全智賢「弟弟」的安宰賢與韓版《流星花園》女主角具惠善,傳出喜訊,兩人公開表示完婚攜手終生!郎才女貌的兩人是在演出《Blood吸血鬼醫生》時相戀,當時安宰賢為了捍衛這段關係將戀情保密到家,如今相差3歲的兩人步上紅毯,經紀公司與影迷的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左圖為兩人的婚紗照,自然不失真。

話說,演藝圈姊弟戀化正果的喜訊似乎是個風潮,像是李李仁與陶子、賈靜雯與修杰楷等等,這些才子佳人共結連理後不但婚姻幸福事業也邁向高峰。俗化說「娶某大姐,座金交椅」,以白話文解釋,就是小鮮肉弟弟,娶了大美女姊姊便有享不完的福氣生活!看來演藝圈姊弟戀的現象仍持續蔓延。

總的來說,之於姊姊,小鮮肉或許誘人,但對弟弟來說,娶了姐姐因而被照顧的無微不至,也夠令人嚮往。不過戀愛嘛!管他什麼配、什麼戀,兩人真心付出相互照顧才是真諦......真愛無敵的概念!

言歸正傳,為了高喊姊弟戀萬歲,friDay影音今天推薦幾部經典姊弟戀電影幫各位解解饞!姊姊們一起為愛向前衝喔!

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
無法改變自己淪落為敗犬的她,遇到小鮮肉便改變了自己的愛情路。

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
幽默刻劃現代都會熟女的愛情、慾望,超高票房,high翻姊姊的心!

觀看戲劇請點選海報
超高收視率!完美刻劃姊姊對愛的渴望。話說也是奠定阮經天之成名作。

囍賀~賢惠配,同廠加映

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
每個人的青春歲月,都會有這麼一段繽紛的戀愛故事,那你的呢?

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
入選韓國釜山影展,一段扭曲的母愛,造就了受虐的童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