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【娛樂歐YA】與完美《太陽》女神宋慧喬一起展 《黃金笑容》

超夯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女主角宋慧喬,日前接受媒體聯訪,分享了參與「太陽」演出時的趣事!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她與宋仲基的對手戲,想必影迷一定也好奇她與男主角尬戲點滴!採訪過程中,宋慧喬提及這部戲最令人害羞的並非「與劉大尉吻戲」而是「對他撒嬌」,她打趣的說:「比起吻戲,我更苦惱這種要裝可愛的戲碼,另外,我是屬於喝酒後,比較興奮的類型,所以會以這種經驗來進行演出」。想必只要進入撒嬌戲碼,慧喬一定「我乾杯你隨意...」!
宋慧喬走紅,除了甜美的外表,在演藝路上的付出,觀眾有目共睹,無論詮釋青春少女、溫柔賢妻到爆笑丑角,皆精準掌握節奏!至於談到美麗,她完美黃金比例的微笑曲線,也令不少想要「進廠維修」的女孩跟風!綜觀演藝圈,許多國內外女藝人如舒淇、桂綸鎂 茱莉亞羅勃茲 與安潔莉娜裘莉等,都具備了這樣的秘密曲線!因此,鏡頭前她們格外亮眼!

但為什麼他們的微笑曲線如此迷人?原來都是牙齒的功勞!friDay影音為了讓觀眾也能擁有完美笑容,特別諮詢專業醫生, 以下整理出幾項完美笑容條件,分享如下: 

1. 笑起來嘴角呈U字型,呈現上揚線條。 

2. 上排牙齒切端笑起來與下唇上緣一致,這樣展現笑容時,視線所及的牙齒會與唇型呈現和諧的美感。 

3. 達文西黃金比例的牙齒,好比門牙長寬比1.6181,正面看,門牙寬度與側門牙寬度及犬齒寬度為1.61810.618 



4. 潔白、整齊的牙齒。(注意這裡是強調的是整潔,而非死白,觀眾千萬不要一昧追求白的境界,過度漂白是很傷琺瑯質) 


上述的整理,僅是對「美」的其一觀點!若想擁有黃金微笑曲線,對鏡子練習或是與牙醫討論矯正,相信你也可以擁有迷人的笑容!而friDay影音今天將推薦幾位擁有「黃金微笑曲線」巨星的作品,讓你再度進入巨星溫暖的笑容中。



《桂綸鎂》 觸不可及
(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) 
桂綸鎂繼《男朋友 女朋友後,再度詮釋跨時代近在咫尺卻無法觸及的愛情。



安潔莉娜裘莉機動殺人
(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) 
金獎卡斯大組合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潔莉娜裘莉、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伊森霍克、金球獎得主基佛蘇德蘭、奧利佛馬丁維茲主演。故事改編自邁可派的小說,探員在危險又曲折的破案之路上,身邊每個人都可能是嫌疑犯...



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
(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) 
媲美韓版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!「女神」宋慧喬,攜手「演技派男神」姜棟元當爸媽!



《茱莉亞羅勃茲》新娘百分百
(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) 
奧斯卡與金像獎雙料影后,新娘三部曲,這次他將在明星光環與愛情中找到平衡。